Monday, December 6, 2010

通緝Tan Qian Hua~XDDDDD

Tan Qian Hua!!!!!!
你害得我的心臟快爆炸啦~~~~
呀呀呀呀呀~~
你也害了我昨天夢見他~~~~
哈哈哈哈哈哈~
paishe,我傻了
我瘋了
炸炸炸炸~
我神經錯亂
阿MIR阿MIR~~~
我徹徹底底地中了你的毒
哪哪哪,還不是那只Tan  Qian Hua害的???XDD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那2段影片,我快瘋了
我還故意按pause停下來,觀察阿MIR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慘了,我快傻掉了
我的心臟再次爆炸
BOOM!!!!!!!
~變成幽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找Tan Qian Hua啊啊啊啊~
~突然回魂~
oi~再次復活了~=_______=
誰要看到Tan Qian Hua的
叫她過來這裡喲~
~純粹開玩笑,Qian Hua妳表生氣喲,我好怕你生氣=______=~
繼續阿MIR兒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