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以前的事情

小學的時候,確實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
就在四年級開始,全部人就不睬我
可是我不知道什麽原因
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說,可能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得獎
他們就覺得我很驕傲,故意爭取老師的喜愛
我差不多每天都回家默默地哭
每次有分組功課的時候,我都是只和我那3個朋友罷了
我那3個朋友曾經被他們警告不能和我一起,可是他們都不在乎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在模範生投票的時候,我們都有做自己的海報來拉票
他們全部都說我的海報是拿去給設計師弄的
然後就傳給了全校
畢業旅行的時候,是4人一個房間,我2個朋友沒有參加
所以還要2人和我還有我朋友同房
他們就每次都讓我最後沖涼,而且還弄到整個沖涼房濕漉漉的
害得我和我朋友都小心翼翼,深怕會滑倒
還有一件就是那個男生
他很喜歡欺負我的
我真的很討厭他
老師都罵他很多次了,他還是不聼
哎一古。。。

過後就到了我中學參加的團隊的事情
以前我和我同齡的隊友感情都很好的,可是在F2的時候。。。
他們突然不睬我
透過我的朋友,我知道原來他們說我愛潑冷水
可是這樣的小事,他們能不睬我一年
而且還故意找事
最嚴重的一次是害到我被校長罵
團隊練習的時候,他們就說我拖累他們
可是他們都不教我
凴什麽要這樣說我
所以我今年真的不能再這樣忍下去了
就退團了
每次在學校見面,他們也當我是不認識的人
不知道的人,就以爲我們真的不認識
現在竟然給我同補習
那天他和他朋友遲到
我前面有空位,所以她們就坐在我前面
她弄掉了一支筆
就說:可以幫我拾筆嗎??
拾給她了,她就說:謝謝
在他朋友眼裏,她有禮貌
可是在我眼裏,他一定是故意的!!
她還一直和她的朋友說悄悄話
我最記得她朋友說一句話:怎麽可能??她看起來很靜噢(悄悄看著我下下)
我真的是!!!!快瘋了!!!!

我說不下去了
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