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今天呀^^

今天有兩個人生日喲~
我先一個一個講吧~

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是SHINee的Flaming Charisma Choi Min Ho!!!!~撒花+放炮~
呀呀呀呀~
因爲他,我才認識SHINee啊~
我看他在Dream Team裏面很拼,很努力,所以我很喜歡他~
他是我SHINee裏面的bias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去年的11月多開始我喜歡他的
過後,我才慢慢地認識SHINee
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因爲就只出於欣賞
可能是我也很喜歡運動吧??所以才會很崇拜他吧??
呵呵呵~
到了他們出了新專輯“Lucifer”
他充滿了男人味
所以有了更多的粉絲
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有魅力了他^^
懶得說這麽多~
送一張生日簽來了~
誰要的可以抱走噢^^


現在,就說另一個了咯~
他是抱枕的最愛
ZE:A 的Jung Hee Chul!!!~撒花+放炮~
他是我ZE:A裏面的bias
孩子呀~
我終于等到這一天了^^
繼12月1號Si Wan小朋友生日過後,就到你生日了
對孩子們不是很了解呀我
真的很失敗=______=
還是送一個簽過來補補好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