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這就是我

我是在論壇裏的dddo(小d)
我是Facebook裏的Penny Chuah
我是Twitter裏的dddo0309
我愛聼歌,唱歌,上網,看書
我有很多喜歡的韓流偶像
男團=SS501,SJ,U-Kiss,MBLAQ,SHINee,ZE:A,B2ST等等
女團=B.E.G.,KARA,T-ARA,After School,Sistar,Miss A,Secret等等
我的家人很愛罵我
他們喜歡叫我做家務
他們給我的壓力很大
他們每次都不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他們都說我沒出息
總之,妹妹在他們心里才是最棒的
我討厭一切
看《死神少女》的時候,學到了一句話
如果不想被人抛棄,就要先抛棄人家
看來這句應該可以當成我的座右銘
我喜歡看戯
尤其是韓劇
我不喜歡現實的世界
就是只喜歡生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裏
這就是我
喜歡幻想的我
覺得家人給自己很多壓力的我
哈韓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