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很痛苦

我討厭這個家。。。
我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有電腦啊什麽的
可是我就是承受不起壓力
真的很痛苦
爲什麽爸媽一直逼我
爲什麽他們能丟著妹妹不管
爲什麽他們買這麽多東西給妹妹而我卻很少
妹妹明年都要考PMR了,爲什麽還不叫他讀書,而只教我讀書啊
我只是上fb投票罷了,妹妹就投訴說我偷玩fb,說我沒有讀書
他自己也是沒有讀書啊,還要說我
爸媽不在的時候,家務全都是我來做的
只有輪流洗碗煮飯,她有做罷了
整天只會罵罵罵
我知道我玩過頭了,可是我有在慢慢地控制中啊
爲什麽他們還是不給我時間
我又不是孩子機器人
算了!!全都算了!!
我要讀書,我自然而然地會去讀
我不要被逼著讀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