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chukahae!!! and miannae......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這天大的消息了吧?
對的,我們傢的龍爺~戀·愛·了!!!!
他的對象是我們的Hara onni 呀~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
希望B2UTY們不要anti她啦~
明星們也是人啊~
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也要結婚生子~
也要談戀愛啊~
也是要組織家庭的~
所以B2UTY們一定要看開喲~

現在我就帶來他們短短的消息吧~


据悉,kara的成员具荷拉和beast的龙俊亨恋爱了~


6月28日某媒体报道说:‘据悉kara的成员具荷拉和beast的龙俊亨最近由前后辈发展为恋人关系’


Cube表示:“两人正式交往已经一个月了,在活动期间自然变亲近后好像最近才发展成为恋人关系。”而DSP也确认:“两人的确在交往,希望大家能以善意的目光关注他们。”


接着,双方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现在处在互相了解的阶段,已经开始交往一个月多的时间~这段爱情请拭目以待吧 ’


另外kara成员具荷拉现在通过电视剧《城市猎人》的拍摄变成演员,同时龙俊亨正以BEAST组合rapper的身份继续其他的活動




好了....說完好的,也要說坏的.....
VIP們,先説好不要發飆喲....
我們的大成...唉....我說不下去...
我怕我會哭....
經過警察的調查后
結果出來,是大成撞死那個摩托騎士....
我不相信,不相信是他撞死的....
大成人這麽好,怎麽可能....
因爲這場車禍,他躲在房間裏一直哭....
我不說了...因爲我已經在哭了....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