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very random

太久沒寫blog了
唉.....
努力也是不會有收穫的,對嗎?
這個星期來,我七早八早爬起來讀書
結果成績還是很不理想,而且還更加慘
我不知道要怎樣和媽說
算了...
我不想理它了= =

最近不知怎麽
精神很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無聊就飃來寫寫

世界怎麽了
好像全都反了
現在我竟然可以冷到發抖?
好冷....
我要真真滴抱抱~~~~~~ *:.. o()o ..:*
哈哈哈哈哈~等下MIR MIR吃醋~XDDDD
好悶喲~
想寫些東西又不知道要寫什麽.....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