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爲什麽......

笨的人
就要受到這種待遇嗎?
爲什麽我還是一樣總是被排擠?
我錯在哪裏?
我真的有那麽令人討厭嗎?
我真的不知道...
爲什麽每次分組的時候,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我是under什麽組的?
而那個組的人就會厭惡我,覺得我會把他們拖下水
我真的就這麽笨嗎?
我什麽事情都做不好嗎?
朋友
根本就是個騙人的詞!
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
原來,人還不如狗啊....
孤單才是最棒的....
我的狗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乖乖的呆在我身邊,聼我哭訴...
所以,人真的不如狗!
我真的放棄追求友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