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大國>///< 短短草草後記

6月20日 星期五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去看他們. 大國男兒.
虧我還真幸運, 不止在影片比賽贏到VIP票, 還在8tv贏到photo pass呢!
本來是為了一個很喜歡他們的朋友可是最後好可惜她不能去><
所以就這樣, 從檳城下森美蘭了
我媽帶上阿嬤然後去autocity吃早餐載了一個朋友和他妹妹後就直接下森美蘭

------省略路程-----------

到了!! 終於到了!! 找路找得好苦啊QQ
一停車我們就飛奔進去了lol
拿票阿什麼的找人全部省略!!!!!!!!!!! ((這人懶了
我和親故們全部坐在vip第一排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幸運QQ
然後camera set up! fanboard!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興奮
其實等得還蠻久的..
3點了我們全部都好緊張啊!!

------------省略Hi Style giveaway-------------

我看到大國來了!!!!!!!!!!!!!!!!舞台後面!!!!!!!!!!!!!!!!!!! 尼瑪我整個就是只看著仁俊!!!!!!!!!!!!! 仁俊好帥哦TTTTTTTTTTT *淚奔*
我就一直看著他們載後面進進出出.... 整個就是無視掉MC XDDDDDDDD
當MC一說歡迎大國的時候全場喊瘋了!!
他們走出來了!!! TTTTTTTTT
炫敏啊!!! JAY啊!!! KARAM啊!!!仁俊啊!!!MIKA啊!!! 要死我瘋了TTTTTT
他們perform了We Are Together
太棒了我一直拍照!!
唱完後就自我介紹了
MC問他們來到這裡有學到什麼馬來話啊或是想試什麼食物
炫敏?JAY?說了肉骨茶
可是MC不讓他們說下去因為.... HALAL問題=v=
然後炫敏說了satay還有nasi lemak?
KARAM就說"saya nak kencing" (我要小便) 然後走掉XDDDDDDDDD
全場笑爆XDDDDDDDD
話說到MIKA的時候一隻蝴蝶飛進來
MIKA被嚇了好可愛!!
然後蝴蝶飛走了
KARAM"Butterfly go kencing" (蝴蝶去小便) XDDDDDDDD
全場笑得更大聲XDDDDDD

((此人開始亂片亂寫了
-寫歌曲部分先-

過後他們唱了What Are You
炫敏走下來我這一邊!!!!!!! 像是沒握手什麼的TTTTTTT
接下來是News Boyz
這次是真的走下來了!!!!!! 炫敏走下來了!!!!!! 握手TTTTTTTTT 看著我笑天啊殺了我吧!!!!!!!
最後一首是Why Goodbye

-遊戲部分-
炫敏走過來我旁邊叫了我身邊的朋友QQ
JAY也選了我的朋友
KARAM選了個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
仁俊走過來我這邊的時候我一直喊"仁俊啊" 可是他已經叫了一個飯
那遊戲是猜字遊戲
大國要展示出那個字的意思讓粉絲猜
按照次序: 炫敏>>JAY>>KARAM>>仁俊>>MIKA
那時候我和朋友揮手叫那位跟炫敏的朋友拍照
然後他們看過來, 我們就拍了
我翻回照片, 發現炫敏看著我的相機!!!!! 炫敏看著我相機!!!!!!!! TT
那位朋友就看著朋友的相機~
我記得有一個~ JAY的... 猜"Dog"的時候XDDDDD JAY模仿狗狗小便XDDDD 太可愛了!!!!!

--------------------------------
最後, 他們進去休息了
不久又出來~ 拍照照><
輪到我和其他4個人的時候, 我們就走上台
好興奮啊!!!!
走走走, 仁俊看到我的手牌居然叫我站在他前面手還搭在我肩上!! TTTTTT
好吧我爆RP了TTTTTTTTTT
拍完後, 跟他們全部人握手謝謝TTTTTTTTTT

之後就是簽名了!!
唉.. 不能貼便利貼啊><
禮物也不能親自給他們
MIKA好靜哦><
仁俊的時候, 我們就只有握手謝謝
KARAM的時候呢, 他看到了我的手牌, 叫了叫仁俊, 仁俊看過來, 學著我的調調說"仁俊啊仁俊啊"
尼瑪殺了我吧TTTTTTTTTTT
JAY和炫敏... 也是握手謝謝~
他們的手好暖哦TTTTTTTTTT

好吧我現在又好想念他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